搜尋吉他手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Avril Lavigne - 甜心正妹艾薇兒的現場真情彈唱

Avril Lavigne - Tomorrow (LIVE)


1984年9月27日出生的艾薇兒是加拿大的搖滾/龐克-流行歌手、歌曲創作者及演員。2006年,艾薇兒被「Canadian Business Magazine」選為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加拿大人(排名第七位),2007年於 Jabra Music Contest 的音樂比賽中贏得了各地樂迷票選世界上最棒的樂團之第九名。艾薇兒的首張專輯-展翅高飛(Let Go )於2002年發行,至今於世界各地銷售已超過一千八百萬張,在美國獲六次白金唱片的認證,2004年的第二張專輯-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 )以及2007年的第三張專輯-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 )都分別擁有專輯及多首單曲排行冠軍的紀錄,同樣也有著白金唱片的銷售佳績。

Avril Lavigne - My Happy Ending

Avril Lavigne - Nobody's home


艾薇兒在2002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上獲得了「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稱號,在2003年的Juno Awards 上獲得了六個提名中的四個獎項,在2004年World Music Awards 上獲得了世界最佳流行/搖滾藝術家(World's Best Pop/Rock Artist) 和世界唱片銷量最高的加拿大藝人(World's Best-Selling Canadian Artist)兩項大獎,同時也獲得了八項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提名。2005年獲得了Juno Award 的五項提名,並獲得了其中的三項,包括:歌迷選擇獎(Fan Choice Award),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和年度最佳流行專輯(Pop Album of the Year)。 她也在第18屆Annual Nickelodeon 青少年選擇獎(Annual 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女星歌手(Favourite Female Singer )的稱號。

avril lavigne - slipped away


資料參考及引用出處:
http://en.wikipedia.org/wiki/Avril_Lavigne#_note-canandianbizmag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9%BE%E8%96%87%E5%85%92%C2%B7%E6%8B%89%E7%B6%AD%E5%B0%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