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Marié Digby 日本與愛爾蘭後裔混血的美國美媚

Rihanna - Umbrella (Acoustic) - Cover by Marié Digby

Marié Digby 翻唱自Rihanna(蕾哈娜,來自加勒比海的性感人氣女歌手)的Umbrella。

Marié Digby 出生於1983年(現年24歲),是一位美國的女性歌手、歌曲創作人、鋼琴手與吉他手,她的母親是日本人,父親則是愛爾蘭後裔-美國人,目前居住在洛杉磯。2007年5月,自從 Digby 透過YouTube以木吉他翻唱女歌手Rihanna 的Umbrella 這首歌以來,她的知名度也因此盛傳開來。隨後這個翻唱版本也被STAR 98.7 電台播放(STAR 98.7 又稱KYSR,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當代成人音樂電台),甚至曾被MTV 電視台用為 The Hills 的第三季節目(You Know What You Did )的插曲,過去也曾在美國NBC電台的Last Call with Carson Daly 節目中表演過。

Marie Digby - Stupid For You (Original Song)

Marie Digby 在家中後院以鋼琴現場演唱自創歌曲-Stupid For You ,因為有小狗串場,讓美媚的俏皮模樣有加分作用,網路上也有一些粉絲樂迷爭相翻唱。

Nelly Furtado -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Marié Digby 翻唱自 Nelly Furtado(妮莉費塔朵,葡萄牙裔的加拿大女歌手) 的All Good Things。

早在2004年,當她贏得了Pantene(潘婷,專營洗髮護髮產品的國際性品牌,大家熟知的便是他們的洗髮精)公司所舉辦的音樂比賽(Pro-Voice Music Competition)優勝時,就開始吸引了公眾的目光,那時候Digby 是演唱關於她個人自傳的創作歌曲-Miss Invisible。2006年,她的創作歌曲-Fool被收錄在迪士尼(Disney )的一張Girl Next 合輯裡頭,2007年,她的Umbrella 翻唱版本也在iTunes 發行。Digby 已被好萊塢唱片(Hollywood Records,為Disney 公司所有的唱片廠牌)簽為旗下藝人,目前正在籌備個人首張專輯,預計將在2008年發行。

Incubus - Love Hurts

Marié Digby 翻唱自Incubus (重擊合唱團,加州的另類搖滾樂團) 的Love Hurts。

參考出處: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ri%C3%A9_Digby
http://www.mtv.com/ontv/dyn/the_hills/episode/episode.jhtml?episodeId=120172

官方網站:
http://www.marie-digby.org/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