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Jason Hook - 巨星身後的搖滾吉他漢子



Jason Hook 是來自加拿大的吉他手,過去多半為歌手或樂團雇用的演唱會吉他手,像是Vince Neil(Mötley Crüe 克魯小丑的主唱)、Bulletboys (美國硬式搖滾團體)以及 Mandy Moore(十多歲出道即大受歡迎的美國女歌手)都和他合作過。近期曾為 Alice Cooper 巡迴演出擔任吉他手。

Guitarist Jason Hook on FPE-TV

Jason Hook - Safety Dunce DVD Trailer


Safety Dunce 為Jason Hook 首張個人吉他樂器演奏專輯,特別與Five Finger Death Punch 的鼓手Jeremy Spencer 來共同錄音製作,專輯的靈感來自當代重金屬音樂以及綜合了Jason 怪誕的意念及幽默感,專輯傳遞出獨特且能量高昂饒富旋律性的riffs 以及速彈的grooves。該唱片贏了2005年初 L.A. Music Awards 的最佳樂器演奏專輯。

Jason Hook's Shredding on YouTube

Vince Neil- Shout At The Devil (Live 2004)

Jason Hook 過去為克魯小丑的主唱Vince Neil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幫忙彈吉他。

參考資料:
http://www.glam-metal.com/jason_hook.html
http://www.jasonhook.net/news.html
http://www.myspace.com/jasonhookmus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