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Aerosmith Unplugged Live Collection - 史密斯飛船不插電現場選輯



史密斯飛船(Aerosmith)是一支著名的美國硬搖滾樂隊,他們常常被稱為“來自波士頓的壞男孩”和“美國最偉大的搖滾樂隊”,最初在1970年代早期在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組成。他們的獨特風格,是根植於基於布魯斯的硬搖滾,同時融合了流行音樂,重金屬,華麗金屬(glam metal),節奏與布魯斯的元素。他們的風格激勵了後期一大批搖滾藝術家們。他們長期以來都是美國最暢銷的搖滾樂團,在全球賣出了一億五千萬唱片,其中六千五百五十萬在美國售出。他們同時保持了美國樂團中最佳白金唱片的記錄。 該樂隊曾21次進入公告牌熱榜100的前40名,9次主流搖滾排行榜第一名,4次格萊美獎,10次音樂電視獎。他們在2001年進入了搖滾名人堂。1998年演唱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再度讓他們走紅全世界。

Aerosmith Unplugged- Milk Cow Blues


Aerosmith Unplugged-Train Kept A Rollin'(slow)


Aerosmith Unplugged-Smokestack Lightning


Aerosmith Unplugged-Seasons Of Wither


資料引用 :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A9%BA%E4%B8%AD%E9%93%81%E5%8C%A0&oldid=82935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