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Kiko Loureiro - 巴西國寶級金屬樂團Angra首席吉他手

Kiko Loureiro - Unholy Wars


1972年6月16日,Kiko Loureiro 出生於巴西Rio de Janeiro,除了是巴西國寶級金屬樂團Angra的首席吉他手之外,也曾擔綱過過Silent Moon以及Blezqi Zatzas 的樂手。

KIKO LOUREIRO TAPPING INTO MY DARK TRANQUILITY


Loureiro 11歲時開始學習音樂和彈奏木吉他。13歲的時候深受Eddie Van Halen, Jimmy Page, Jimi Hendrix, 以及 Randy Rhoads的啟發而開始將學習焦點轉向電吉他。16歲的時候就已經參與過兩組樂團(Legalize 和A Chave),並且在當地的夜總會表演。19歲時,加入了巴西的旋律金屬樂團-Angra,進而奠定了該團的聲望基礎。由於power metal 的持續受到歡迎,Loureiro 不但成功地成為Angra首席吉他手,也發展成一名優秀的獨奏樂手。由於他那備受矚目的吉他技巧,許多吉他雜誌像是Cover Guitarra、Guitar & Bass 以及Young Guitar 都有他的專欄。

Kiko Loureiro -Dream Circle


2005年首張個人專輯「No Gravity」融合新古典和速彈等高超彈奏技巧,證明了其無限驚人的創意力與無界線的音樂廣度,打破被定型的吉他手思維巢臼,也提升個人價值。 2006年的個人演奏專輯第二彈「Universo Inverso」,更招集了Yaniel Matos(piano)、Cuca Teixeira(drum)、Carlinhos Noronha(bass)等爵士樂界的友人,卸去重金屬的爆發火力,也大膽嘗試爵士融合樂的驚人跨越。

Kiko Loureiro - No Gravity


參考出處:
http://en.wikipedia.org/wiki/Kiko_Lourei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