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徐佳瑩 - 急速竄紅於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的白馬公主

徐佳瑩 - 身騎白馬抒情版

海外選手資格賽Part1 ,《我身騎白馬》, 詞:徐佳瑩/曲:徐佳瑩、蘇通達 ,自創曲 ,25 分過關,本集最高分(滿分) 。

完整錄音版本:
http://blog.pixnet.net/arisse/post/15254342

這位因一曲《我身騎白馬》之抒情版演唱而急速竄紅的女歌手-徐佳瑩,除了歌聲有潛力、青春無敵外,更能以不凡的創作才情及吉他現場自彈自唱的個人魅力贏得評審與觀眾的青睞,也是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第一位最快出現滿分的參賽者[]。

徐佳瑩 - 明知故犯

男女PK賽 ,《明知故犯》, 詞/曲:徐佳瑩 ,自創曲 ,18 分過關,與賞盈希同分晉級 。

原以為星光大道找來的參賽者,都是名不見經傳《維基百科找不到也沒發過唱片的》的地下武林高手,像是長期在PUB或Piano Bar 駐唱以及勇奪無數歌唱比賽佳績的各類型歌手,沒想到,今日介紹的徐佳瑩,經查已是由華納唱片出版過四張校園金曲合輯的女演唱人,顯見其實力早已受過考驗及肯定,不難想像其表現受到各界矚目的速度之快,以下即是維基百科目前收錄她的相關資料:

關於徐佳瑩
徐佳瑩(1984年12月20日-),台灣臺中市人,創作型歌手。曾經參加「校園金曲獎」比賽,獲得雙料「女生個人演唱組」演唱獎、「詞曲創作組」創作獎,總共出版四張校園金曲合輯。目前徐佳瑩正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比賽,表現優異,在第三季第六集時,就以自創曲「《我身騎白馬》抒情版」拿下25分滿分的成績(),是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第一位最快出現滿分的參賽者。

英文名: Lala Shu
暱稱: 拉拉、豬寶、雞排妹、白馬公主
職業: 護士、歌手
教育程度: 臺中護專、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

徐佳瑩 - 出口

海外選手資格賽Part3 ,《出口》 詞/曲:徐佳瑩,自創曲 20 分 過關,本集最高分。

相關網站
徐佳瑩的部落格
雞排公主徐佳瑩後援會Yahoo奇摩家族
徐佳瑩百度貼吧 徐佳瑩內地後援會
徐佳瑩中文網 徐佳瑩內地後援會

引用自:
維基百科編者 (2008). 徐佳瑩. Wikipedia, . Retrieved 16:22, 3月 22, 2008 from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E%90%E4%BD%B3%E7%91%A9&oldid=6520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