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Depapepe - 將樂器演奏帶入流行的日本木吉他雙人組

Depapepe - Summer Parade


Depapepe 團體成立於西元2002年11月,他們是來自日本港都神戶的兩位年輕吉他手 - 徳岡慶也(とくおか よしなりTakuya Miura - 1977年7月15日生)以及 三浦拓也(みうら たくやYoshinari Takuoka - 1983年4月5日生)所共同組成的木吉他雙人組,目前為日本新力音樂唱片公司旗下藝人,Depapepe 累積了過去在神戶、大阪、京都以及東京等街頭表演的經驗與默契,一種青春洋溢、清新優雅的吉他演奏風格,不但廣受普羅大眾的喜愛,發行的唱片也締造了銷售排行佳績,2005年首次發行的「Let's Go!!!」這張專輯,相當罕見地以單純的樂器演奏形式打入了日本的 Oricon 音樂排行之前十名,「將樂器演奏流行化」也成了當時熱門話題。

DEPAPEPE - Hi-D!!

 
Depapepe - Start 


Depapepe 於2006年榮獲了 The Japan Gold Disc Awards (日本ゴールドディスク大賞)之年度最佳新人與年度最佳專輯,2007年再次獲得了 The Japan Gold Disc Awards 之年度最佳專輯。歷年發行的唱片包括了2005年的「Let's Go!!!」、「Hi!Mode!!」,2006年的「Ciao! Bravo!!」,2007年的「BEGINNING OF THE ROAD ~collection of early songs~」「DEPACLA ~depapepe plays the classics~」,2008年的「HOP! SKIP! JUMP!」、「Depanatsu Drive! Drive! Drive!」以及「Depafuyu」。 單曲則包括了 Sakura Kaze、Night & Day 、Lahaina、Spur - Winter Version 05 / Swingin Happy X Mas 以及 Summer Parade等 。

DEPAPEPE - Sorrow Violet 
 

DEPAPEPE 【LIVE】 M ON! Rookies 2




本文更新於 2009年3月29日。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papepe
http://ja.wikipedia.org/wiki/DEPAPE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