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Mia Rose ( miaarose ) - 英國與葡萄牙混血的網路人氣女歌手

Mia Rose - Bubbly

Mia Rose 翻唱 Colbie Caillat 的Bubbly

西元1988年6月26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的Mia Rose( 全名是 Maria Antonia Sampaio Rosa ),是最新崛起於YouTube 影音分享網站的年輕女歌手(現年19歲,匿名為 miaarose),她以吉他彈唱的表演方式,加上其亮麗的外型(英國與葡萄牙混血),至今已是YouTube被訂閱數目第二多的音樂人(目前有93,011 使用者訂閱),領先了過去站內曾介紹過的MarieDigbyTerranaomi 以及Anafree 等等同樣在YouTube 以吉他彈唱方式而受各界歡迎的網路女歌手。順帶一提,如果您要搜尋她的相關資料,千萬別和另一位年紀相仿又同名的女性給混淆了, 這位也叫Mia Rose 的正妹可是美國小有名氣的新生代情色女星(pornstar )。

Mia Rose - Things I'll never say!

Mia Rose 翻唱Avril Lavigne 的Things I'll never say!

Mia Rose 在她十來歲的時候就曾被一家名為 "Young Faces of London" 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當Model,參加過許許多多劇場,戲劇,音樂,演唱會或藝術文化節的活動並樂在其中,此外也花費不少時間在自己的音樂創作,她在網路上火紅的程度讓Rolling Stone 雜誌 以及 The Sun ,The Age 等各地報紙都爭相報導,也曾受BBC Radio podcast 節目獨家採訪。Mia Rose 目前居住在美國紐約,今年四月初已被美國的製作人兼歌手Ryan Leslie 簽下成為 NextSelection Lifestyle Group 音樂媒體公司的藝人,首支錄製的自創歌曲"Hold Me Now" 可以在MySpaceYouTube)上聽到。

Eu a cantar - Nunca me Esqueci de ti

Mia Rose 用葡萄牙語說話並演唱葡萄牙歌曲。

筆者意外發現一位瘋狂粉絲RonaldT02不但用影音編輯及混音軟體為Mia Rose 製作的如巨星般的模擬演唱會影片,甚至還藉虛擬偶像(S1mone)這部電影的幾段場景,剪輯製作成像是她所拍的電影預告片,其魅力可見一般。
Mia Rose - Live WorldWide

Mia's first movie trailer


參考來源:
http://en.wikipedia.org/wiki/Mia_Rose#_note-0
http://www.myspace.com/miarosemusic
http://www.myspace.com/miarosemusic
Mia Rose 網站:
http://www.mia-rose.org/
Mia Rose 部落:
http://livemiaros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