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吉他手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Trace Bundy - 獨立苦學的原音吉他忍者

Trace Bundy - Hot capo Stew (whole version)

Trace Bundy 在演奏 Hot capo Stew 的過程中共使用了五個移調夾。

Trace Bundy 出生於美國的奧斯汀。 在他十一、二歲的時候便開始玩吉他,那時候家中沒有吉他配備也不知向誰學起,於是和哥哥一起湊了錢去買了吉他和音箱,更找了一本吉他雜誌,開始學習彈奏Metallica 樂團的作品,後來學了一些和弦也彈了一些像是 Johnny B. Goode 的歌曲以及Def Leppard 的各種點擊弦技巧,由於負擔不起吉他教學的學費,Trace Bundy 的吉他彈奏幾乎都是自學的,吸收別人的樂句精華成為自己的素材。當他意識到想要彈奏出更複雜的音樂時,選擇放下了pick匹克, 開始運用自己的五根手指來演奏,也因此探索出各種不同領域的風格,隨著靈感不斷在變化著。

Trace Bundy playing "Dueling Ninjas" on acoustic guitar

Trace Bundy - Sweet Child O' Mine


Trace Bundy 是個獨立的音樂人,他的表演通常是受到大量樂迷所驅策促成,一旦有樂迷連繫接洽便會安排演出,在他全心投入音樂事業之前,還曾經是 University of Colorado-Boulder 的機械工程教授,Trace Bundy 目前的吉他現場演出多半是在科羅拉多一帶(Boulder, Colorado),由於他那變幻莫測的手指點弦技巧,而有了『原音忍者/The Acoustic Ninja 』的封號。他的一些演奏影音被上傳到 YouTube 也締造了極高的點閱率,受到了莫大的迴響,最熱門的像是翻彈 Backstreet Boys 著名的 "I Want It That Way" 這首歌以及使用手指點弦技巧來彈奏卡農等等。

Trace Bundy - I Want It That Way / Backstreet Boys & Pachelbel's Canon


Trace Bundy 歷年出版的作品包括了1999年個人首次發行的唱片- O Night Divine,該張專輯主要匯集並重新編曲演奏了傳統聖誕歌謠,而 2000年一月份所發行的第二張唱片- Solomon's Splendor 則囊括了他個人早期的所有原創歌曲,接著是 2004年所發行的- Adapt 專輯,涵蓋了
全長56分鐘的 CD 錄音作品以及全長將近70分鐘在 Flatirons Theater的DVD 現場錄影作品,Trace Bundy 在 YouTube 影音分享網站上廣傳流傳的許多短片便是出自這張 DVD 的剪輯。2007年又發行了一張名為 A Few Songs For Christmas 的EP唱片,2008年再度以 CD/DVD 的雙重主題發行了名為-Missile Bell的專輯,其中的 DVD 是2007年在 Boulder Theater的全程錄影,CD亦將在不久後問市 。以上唱片皆由 Honest Ninja Music 製作發行。

Trace Bundy - Communion

A better version of this video is available on his website: http://www.TraceBundy.com/CDs.html

參考出處: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ace_Bun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